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心情低落。。。

现在的心情很down,但不知道要向谁谈心事。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钟了。全部人都在发着甜蜜的梦了吧!竟然在我考final时发生这种事情。令到我没心要读书了。等一下又是考两个科目。读也读不进头脑了。为什么连一个我认为很单纯,很好,很信得过的一个人都是个卑鄙,简直就是个奸人!世上真的没有好人了吗?都去哪里了?绝种了吗?还是我对这‘新的世’还不够了解?是我太信得过人家了?还是我太单纯了?为什么一直被人家的?我最信任的都是骗着我的。那我还可以信任谁呢?我真的是无力了,不想呆在这里了,这里都是骗人的世界,奸人世界!我想回去属于我的地方,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很多人都尊敬我的地方。我再也不敢再信任任何人了。这次是真的受到很大很大的教训了。我独自一个人也不错,至少没有人会来骗我感情吧!不是别人单纯,而是我自己。我一定要改变我自己!不要再让任何人再来伤害我了。。。是我太笨了

2 comments: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...

学习的过程而已,要当打不烂的橙哦~
(你的housemate很多都可以当好朋友啊!为什么你没有发现到?〕

c l o u d i i_Y said...

haha~
thanks o...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