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兩公婆的SMS

Today i found something interested in facebook. XD
it's text messages between a couple of husband and wife.

老婆:
我想念 好耐了,
每天發 訊息比你,
想住你 紅色的嘴唇,
令我牽 掛肚, 沒有你,
生命像 屍酒肉般沒有意義,
請跟我 心地過每一個時刻.

我對你的愛.....
盡在每行的第4個字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婆的回覆:
老公你 忙也發送電郵,
沒有很 女人有這種福氣,
作為女 ,有你這樣的丈夫,
為你而 ,也值得哦!
但你知 知,每一分一秒,
我都想 著你,你這麼好,
當初對 的付出,全都賺回來了,
對你至 不渝,今生無悔.

我對你的愛.....
也盡在每行的第4個字.

0 comments: